马拉松考试,
今天考完第二张paper,
明天最后一张了,加油,
人生中在大学第一次在礼拜天要考试,
真凄惨。
考完试后,又要赶assignment,
多么的累啊,
可是没办法啊,自己拿来的,
谁叫我们这一班人那么喜欢last minute的,
year2了,
我竟然是year2的student了,
发现还是有很多东西不会,
每次都光着嘴巴说而已,
没有行动,没什么时间了,
是时候加油吧。过完了assignment后,
要开始努力温书了,
要知道,没什么时间了,
况且year2的功课比year1的难,
而且有些lecturer是没有quality的,
有些就是doctor,
妈的,一就是很有水准,
我们很多学生都难跟得到她,
二就是没有水准,
那个lecturer自己讲话自己笑.可悲啊.sad
很惨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